其实她很棒!—这是属于我们的故事

 昨晚我们又聊天了。我们俩啊,好像有聊不完的话题😂像水龙头一样流个不停。

昨晚不知为什么聊到一半时,我们自然就说到了一些人生的道理。她告诉我说,不管怎么样,她都会告诉自己要一直做个善良的人。她也相信,好人也有好报。

之后,我们还聊到了她第一次离家的时候的那种感觉。她说她其实是舍不得的,而且也难以置信自己已经离开了她的家乡。因为她是要去升学的,离家肯定是必须的事。在那期间,她也很想念自己的家人。

她也说,离家的那一天,她在车上有偷偷哭,父母其实不知道的,但后来好像不知道怎么被发现了😅就连父母要回去时她还憋住了。讲真的,很佩服她的坚强。

昨天刚好我向她介绍一个中国节目,是何炅老师,易烊千玺和谢娜主持的《朋友请听好》的疗愈节目。她说这节目真合她的意,她有学到了好多道理。她刚好又记得有一句话,配合我上面说的,「别被情绪绑架」。确实,有时候为了一个人一件事而搞得自己心情不好,她还说自己也挺傻的。我说不会啊 你这个离家的心情我能理解,还有我知道你为什么哭。

然后呢,她也说到,她去了一趟远方,开始懂得父母对她的爱,同时深知那个爱对她意义深重。

对的,当初我们会认识,而且聊那么多,也全拜频率所赐。就算不同的频率也可以打造一个很好的关系,同样的频率也可以很好的~我还对她说,改变是一种能力,只要自己不去强迫别人改变,那你还是一样可以去影响别人的~

她也问我,互补型和相同的类型哪个可以相处得很好?我说互补型,是因为可以互相包容。其实相同的类型也可以这样哦!其实这东西是没有明确的答案,只要你肯去做,什么事情都可以发展得很好的!

而我们俩呢,刚好是相同的类型。😁

每次的对话,她都让我领悟好多东西,我每次都有感而发。其实她很棒!

能认识到她,也是一种缘分。😊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