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遇到了一群不平凡的年轻人《第一集》访谈节目

 

大家好,这是我本人第一次做的真实访谈,由真实内容主成的节目。希望大家会喜欢哦!😊😊

以下是我采访的内容:

Helen:你好,我是墨珍系列的作者。

Helen: 谢谢你今天接受我的访问。

小Q: 你好呀~

Helen: 好的,现在访问快开始了。可以聊聊一下你觉得你是怎样的年轻人,我之后会问问题。

 小Q: 其实我也只是一个平平凡凡的女生😆 但是对于一些事情上我都会有自己的观念和原则。

 Helen: 说一下你的人生观,还有你觉得为什么它们对你很重要?

小Q: 人生观有点深奥😂 但是我觉得既然我们活着 就应该要去享受。几十年的时间其实并不长 自己开心最重要。人生观也是取决于你如何看待你自己的生活。

Helen: 那谁是影响你最深的人?

小Q:亲近的话肯定是家人吧 另外呢其实真正改变我的人是我的idol 偶像 😆

Helen: 我能问他是谁吗? 可以分享一下过程吗?

小Q: 陈立农 ,在 form 4 以前呢我是可以算是比较悲观的一个人 也不太有自己的主见 都是跟从他人而已 属于那种 followers 的 type,只是在 form 4 那一年看了一档综艺节目认识到了农农,他一出场的那一个笑就感染到我了 慢慢的我就有了追星的乐趣 然后从中得到很多快乐。会开始有自己的主见也可能是因为年纪的关系吧 慢慢长大 慢慢成熟 自然就会有很多自己的想法。


Helen: 你有自己的口头禅吗?

 小Q: 天天开心

这四个字从我 form 4 开始就一直在用,送给我自己,送给我的朋友,现在送给你~

 Helen: 谢谢你小Q~~~🌟🌟🌟

Helen: 你觉得你的家人无论在什么方面都有给予你正面的支持吗?他们都是如何帮助你。

 小Q: 支持是肯定有的 但也并不是每一件事家人都会100%支持 但是更多时候还是会以我们小孩开心最重要 只要我们喜欢的有兴趣的就会满足我们。

Helen:你觉得他们重要吗?

 小Q: 肯定重要

 Helen: 你觉得这跟荷尔蒙有关系吗?

你觉得你的父母无论怎样都会满足你的每个要求吗?

小Q: 或许?不太了解😅 当然不是 不过其实也挺难说的因为平时也很少要求什么。确实 物质上的要求我都很少。

 Helen: 有哪件事让你有转折点?或者让你坚持下去的理由?

 Helen: 有没有一件事让你委屈了一段时间之后又重新转换自己的心态呢?

小Q: 没有吧 我的人生经历还很少😂😂


Helen:你是一个完美主义者吗?

小Q: 是的

 Helen: 你觉得你是完美主义者的第几个level?

小Q: 没有研究过 😂 不过有时候挺严重的 我觉得我的东西一定要很完美才行。

Helen:当一件事情没达标的时候,你会有怎样的心态?

小Q: 我就会自责 就觉得为什么不早点把事情做好还是什么的 但也因为有完美主义的心态 所以我都还是会尽量让自己把事情都做到最好。


Helen: 有没有人试过嫌弃你这样的心态?

 有没有尝试劝你作出改变?

小Q: 没有吧。没有啊 如果是我自己追求那份完美 那我就会自己去做 而不是叫别人做出一个让我感到满意 完美的东西 所以自然也没有人会阻止嫌弃。

Helen: 你觉得这是正常的吗?

小Q: 我觉得没什么不正常的😂

Helen: 你觉得什么样的人才符合不平凡的年轻人的特征?

小Q: 这个问题难倒我了😂😂 就有自己一套的年轻人吧哈。


Helen: 你喜欢别人称赞你吗?

小Q: 别人称赞还是会开心的 但还是低调谦虚一点比较好。

Helen: 当你有了被称赞的感受后,你的第一感觉是什么?

小Q: 开心~害羞 哈哈哈

Helen:你想成为怎样的人?

小Q: 成为一个为自己而活的人哈哈 然后善良开心~

Helen: 你是怎么调整自己的心态?

 然后你面对人和事物都抱着什么心态?

 很开心听到你这么说 而且真正能为自己奋斗的人真的很少 同时还想造福社会的人也很少

小Q: 交给时间吧 时间会冲淡一切😂😂 其实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心态吧 平常心看待而已

Helen: 没多少人真正跟随自己的心声走自己的路 他们都习惯模仿别人的路 认为别人走的路会有出路

 你认同吗?

小Q: 认同

 Helen: 你是个有担当的人吗?

小Q: 肯定的 对自己的事肯定要有自己的责任和担当,而不是有问题了就逃避。

Helen: 还有,请你分享你对爱自己的一些想法。

小Q: 学会懂得拒绝 给自己适当的时间和空间放松休息 偶尔也应该奖励一下自己。

Helen: 敢作敢当吗?

小Q: 嗯嗯

Helen: 你该怎么做才显得自己更优秀?

小Q: 其实我不是那种会把“我很优秀”之类的话展示出来 我还是喜欢谦虚低调 而且要是真的优秀的话自然就会闪闪发光 不用特地展现别人也就看得到了

Helen: 嗯嗯,我很喜欢你的谦虚和低调 从你的对话当中我可以很强烈的感受到这一点 况且 你不需要一直到处说自己多好,等铁与磨成针时,自然就会有人看见。


Helen: 最后,访谈来到了尾声了。

你可以分享一下你对于如何应付生活的各种事物及如何抗压?

最后一个问题,你有什么话想对现在的年轻人说吗?

 你觉得什么样的奖励可以让人振奋?😂


小Q: 多聆听自己内心的想法吧 做自己才是最开心的~✌🏻压力或遇到不开心的事 就让自己先逃离一下 再回去面对。

Helen: 有什么建设性方法?

小Q: 对对,这有点难说.. 还是得看个人吧😂

小Q: 因为我也不是专业的哈哈 一时不太懂什么建设性的方法

Helen: 好的!小Q~~~谢谢你成为我第一位访谈嘉宾😁,我很喜欢你的说话方式,很有智慧和想法。我想以后的世界需要你这种特别的年轻人去改变世界。好喜欢这次的访谈内容。我个人觉得不管你是谁,你有权利而且也有机会成功,并活出自己!

你想成为什么人,一切处于你的心态。

谢谢【收看本集的文章】😁

#第一次以聊天对话来进行访谈

#进行了一个小时呢!😄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