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倾诉篇—你努力后得不到结果的样子很让人心疼

图源于面子书dustkid作家

 久违的心灵倾诉篇又来啦😂大家近来好吗?本人最近真的很忙,都是忙着生活需要应对的事。😅希望大家多多体谅啊。。。由于这几个月的负能量爆棚了,所以今天在这里一次过说出来,这样我的心情才会好过一点吧。😭

相信在这一两年的生活大家一定不好过对吧?也许,对一些人来说还好,有些觉得更好。。。。

在这2021年,新冠肺炎这个病毒还是肆虐传播着,人人都很恐惧,再加上发生好多的事,也许有些人开始会对生活失去兴趣了吧?

虽然这疫情让很多人失去了原有的生活,但我也发现到一些人的改变,比如都比以前更积极去生活吧?既然能够做的都做了,生活也不缺什么遗憾了吧?

这淡淡的生活,面对这严峻的疫情,有些时候真的要咬牙坚持下去。我也只希望自己的生活会更好过一点。虽然我有时会觉得很难熬,但还是一次又一次地把自己拉回来,为的就是要更好地活下去。

有些人有些事物失去了就失去了,再怎么挽回都是无用的。再怎么努力,我希望大家别责怪自己的全力以赴,因为我们已经能够做的都已经做了,之后呢就是交给当时的情况来决定。如果说有些人有些事是靠运气也许真的还不够,难道不努力就没有收获吗?

现在我可以做的就是,尽量让自己从忧郁中抽离出来,希望以后的生活会更好过吧?

最后,想说,生活真的不容易,我们现在可以做的就是做好当下的自己,努力向前看吧。不管怎样,都别把所有因努力而得不到结果的原因都怪在自己的身上,因为我们已经做了最好的尝试了。

加油⛽一直在为生活默默努力的人们!


送上八三夭的励志歌曲—「我不需要每个人都爱我的一切」


黄明志—(我还是我)

Colbie王思涵f.t 手痒计划—(某某某)


Priscilla Abby蔡恩雨—(我喜欢)


Matisyahu-(One Day)

#希望大家继续生活愉快吧!🤗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