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面包之食谱

嗨!吃货们!以下我所分享的图片希望不会让大家看了肚子饿😂
这是我妈妈前一个星期所弄的早餐。
今天终于可以拿出来跟大家分享了。😂没错啦,这是所有妈妈们最喜欢弄的鸡蛋面包,我把它称为【黄金面包】
好了,我大概把它的制作步骤整理成一个食谱。

步骤:
1. 首先,准备四粒鸡蛋,一个碗,面包(几片)和糖。
2. 把鸡蛋全都打进碗里,再放适量的糖,开始用汤匙把它们搅拌均匀。
3.  然后,把面包浸在已经打好的蛋液里,开了火,倒了一点的食油,再把面包放在锅里煎。
4. 当面包的颜色转为黄金色时,就可以把它拿出来了。
5. 之后【黄金面包】就出炉啦!😍

好了,分享完毕,如果大家喜欢的话,可以分享或把这食谱收藏起来哦!
如果你是吃货的话,也可以私底下在下面的留言处跟我分享你的吃货食谱哦!😉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