废废的上进心——心灵倾诉篇


昨晚单看了下面的影片,我感觉这个影片讲出了我很多的无奈和想哭的冲动。😖😌

(莫名其妙😂)




上进心有错了吗?——颜如晶

最近本人生活缺乏动力,经常都无心做好任何的事情。(加上负能量超多的)💥
除了要应付繁多的事物,但偶尔还是要应付一些琐碎的事。明明有些东西不是我应该要做的,但被指定是我所以我就必须要一一解决。(哎,我被逼的)😂
最近和友人聊天,她也和我一样都很需要一些鸡汤。😂😂😂今天我就来为自己写一篇(乱写)这样废废的文章。

上进心一开始拥有的时候确实感觉很好,但后来却发现自己再怎么装热情都没办法把上进心发挥出来。
于是,我让自己变得更沧桑了。(意思是把自己推向颓废了😂😂)
人嘛,偶尔需要为自己加油,累了,也可以好好休息。

也许,趁年轻的时候还可以随便颓废下。之后呢,你就要认真生活,打拼。
我有一个无聊的提议,但又很普通不过的问题。。。😁😂👇

回想下,你的目标是什么?
为什么那么努力生活?
原因又是什么?
答案一直在你身上。

没有上进心,真的错了吗?
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每个人也有犯错的经历,但每一次的犯错都会让你长智慧的时候。
听过吗?
经一事,长一智。

希望我也从中吸取这个道理吧。毕竟我也不是什么很厉害的人。
正所谓,人无完人啊。



好啦,到此结束。给大家看看Les Brown的激励演讲。

小小的废废分享😂,希望共勉之。🍀🍀🍀🍀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