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学会用聪明的方法让自己懒惰

有人说,我们不可能在一生人赚那么多的钱,更不可能在短短几十年做完所有的事情,更不可能在有生之年获得全部人的肯定。就算你比其他人的时间更多呢?同一件事情,过程就是反反复复,那即使每天这样忙碌到生命结束的那一天也不让自己休息一下吗?好了,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个关于如何学会用聪明的方法让自己懒惰的文章。我先告诉你们,这绝对不是我瞎编的事实哦!这也有科学研究证明哦!为了方便让大家有更好的理解我的文章,我还是有特地去google找了一些资料哦!待会我会分享给你们哦!

在这个文明的时代里,有谁自认自己是个积极向上又勤奋工作的人呢?应该也没有吧?😂那样他真的是过度努力工作的人了😂勤劳工作是好事,是人人都喜欢的工作态度。至于那些懒惰的人,请你们不要认为自己不好。其实,勤劳有勤劳的好处。甚至懒惰也有它的好处哦!想不想知道?好吧,我说吧!😂特别是针对那些聪明的人😂,我终于知道为什么你们那么懒惰了😂
资料如下:

是因为懒并且喜欢独处这可能是一种高智商的表现。根据来自佛罗里达高尔夫海岸大学的研究团队以大学生为研究被试的实验结果,他们探索典型懒惰运动员和书呆子身上是否存在某些优点。结果发现,与那些蜷缩在沙发上读书的思考者相比,那些非思考者会更多地参与到身体活动中。

研究者更认为,非思考者们更有可能觉得一直坐在一个地方思考人生或者进行抽象思维是很无聊的一件事,这就导致了他们更有可能被体育活动或者其他身体活动所吸引。这是如此,身体活跃的人更倾向于抑制思考并且将头脑中的想法搁置不理,尤其是当这些想法需要时间去解决的时候。

与此同时,思考者们更倾向于沉浸到有难度或者有挑战性的思考中。他们会将更多的时间投入到思考中,并且梳理问题找到解决方案。

但这究竟是不是跟聪明的人是个懒惰的人有什么关系吗?经过我一番的整理收集到的资料,我本身觉得如果一个勤劳的人他虽然一直都在认真工作,但他死死地跟着一个方式工作,那他也得不到任何的进步,而且也不曾认真思考为什么自己努力了那么多年而且得到的结果竟然是【反】的。(我自己也会吓到)和一个时常懒得工作的人来比,确实是有些吃亏,但他们的努力还是不会被白费的。那些聪明的人又如何做到让上司感到惊讶的程度呢?当然是有效地让自己【懒惰】一阵子,让自己的思绪放松一下,之后还会想办法让自己有出色的表现,自然工作的效率会达到更好的效果。这就是一个【懒惰人】的优点。好了,说了那么多,我觉得不管勤劳的,懒惰的,聪明的,我觉得只要诚实认真地工作是一件很好的事,还有心态也很重要。

以下是我找到的资料网址:

http://www.jijitang.com/article/57bbc3e9620a6ce70b2e217e/yue-cong-ming-di-ren-yue-lan-duo-xin-yan-jiu-fa-xian-liao-gao-zhi-shang-he-zhai-zhi-jian-di-guan-xi

大家可以复制这个网址去浏览里面的资料参考哦!

#文章若有侵权,可以通知我,马上删除

#欢迎大家来留言哦!

#我今天终于发长文了😂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