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道,去了哪里?

也许,在一些人的心里,他说的话都是歪理。但他是一名医生,绝对不会为了这件事而乱开玩笑。他说的话都是善意的,却看不出一丝的谎言,句句都是在提醒大家要好好留意这个病历,要大家做好防范措施。有时候,当你做一件好事时却被一些人说你在做坏事。我想那是因为他们看不顺眼他做的一切?还是说他唯恐天下不乱?李医生说的话都是为大家的健康着想,就算还没确定这个病历是否真的存在,但不怕一万,只怕万一啊。可惜,原来最无知的人是那些说他造谣的人。他们万万没想到李医生发出的警告竟然灵验了。谁叫他们无视他?有时候,不要以为只专注在一件重要的事情而忽略了一个小细节就会惹成大祸。其实,小细节还是真的很重要。最后,我希望他的离去,可以为人类永远记得这个教训,避免再次发生同样的事。还有,最后不得不提,我们不要轻易掉以轻心,以为这场灾难不大,就可以侥幸过关,因为生活还有很多我们无法预料到的事情,所以我们要随时准备好去应对生活的未知数。
再次祈祷所有的人,都要平平安安,健健康康的!
还有,为李文亮医生哀悼。
他,真的是大家的英雄。
致敬!🙏🙏🙏
#先说明,我没有在这里乱说医生的不是,只是分享我对这件事的看法而已
#别喷我哦!
#认真帖子
#耐心看完
#祈祷
#图源于面子书的某个专页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