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么?!Helen要转行做画家了?!😱


替朋友量身打造的卡通人物😂😂😂
不知道她会喜欢吗?
别看我平时只是爱po心灵语录啊,po那些让人有所感触的心灵文章啊~其实本人也爱画画哦!才怪)😝
对,我小时候有想过要当一位画家。。。但听说画家的收入好像不稳定的。。。好像到了离开后才有价值。。。我说画啦,不是我)😂
我有时得空就随便提笔拿着一些明星照片来照着画😂是仿画啦)画的都不是很好😂下次有机会拿出来给大家看看😂
但成功的例子比较少。。。
Helen最擅长什么呢?😂
就是画卡通人物。。。什么柯南啊~Snoopy啊~都画到不错。。。这就是我觉得自己最有成就的一面😂
以下是我的其中一副卡通画:
应该不错吧?😅这张图其实是随手画的😝
我虽然六岁那年只学过画画和涂颜色,但后来的进展也不错。
只是还不会素描,画真人像。。。😅
如果大家有谁比较厉害画画的,可以私底下在留言处留言告诉我哦!我希望可以找到一个高手教我如何画好一副迷人的画,哈哈!😁
#sharing is caring
#献丑了😂
#我没有转行啦,兴趣罢了😜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