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间值不值得你留下来?人生值不值得你去拥有。-心灵倾诉篇


图源于Unplash



 有人说,我故,而我存在。

今天,我为什么要写这篇文章?

是因为我在这段日子里看过好多令人心酸又不公的事。这问题本来是来问我自己的。

但,我今天一定得说。

你说你很累,不想参与我的生活,没关系,我不介意。

但你说你什么都不想做,只想望着耀眼的阳光发呆一整天,而且说了一整天的废话,到最后什么都得不到,只得到一个字,懒!

在这里,我绝对不是说谁懒,只是,我不愿意看到一些人每次这样。

有人想要努力地活着,但有些人却身在福中不知福,永远都不知足。

你说你没钱,别人借钱给你度过难关。但借了过后呢?

这些人不但没有吸取教训,而且还不断地犯下不同的错,一点悔改,一点上进的心都没有。

有时候,说对不起一次两次就可以草草了事。说得出对不起了,是不是应该要认真悔改反思呢?

也许,人间的凡人都是这样,总会遇到一些这样的事。生来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人多的很,生来两手空空,但却背得一些成就的人也很多。只是,想要一个完美的人生真的很不简单。

人人都想要完美,但却忘了这种生活到底是不是自己想要的?若真想拥有,那不要只是在那里想想,要去行动。就当作给自己一次机会吧。

但,若你很累,不妨试试去想想你为何要努力?这人生是不是值得你去拥有。



野子-苏运莹


曾经的我想过一了百了


#人生就是一碗毒鸡汤

#说很难是真的😒

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