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阅读心得《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努力的你》

这次,我带领大家一起参与我的阅读心得的环节了。今天我要分享我最近看过的这本励志书籍,也就是上图所见,就是《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在拼命的自己》。
就如我所承诺过大家的,我将会分享我的阅读心得和我所整理出来的一些有用的资料。

这本书最适合给创业时机的年轻人阅读。也许,你读了之后有马上付出行动的话就会有意想不到的结果哦!
我对成功的感想就是,只要你有坚持下去的信念,没有什么是不可能的。因为机会是留给那些做好准备的人的。
我大概阅读了这本书,也整理成一个简单的内容概述。

第一,知道自己要去哪里,全世界都会为你让路。没有梦想,你哪来的目标呢?有时候,如果一个人没有目标,那样的人生一定是无比地乏味。我们生来,不可能为了过活而过活的。要想想该如何为自己争取些什么东西,来让生活增添精彩。所以说,当一个人有了明确的目标后,他就会奋不顾身地下手去做。千万别让别人影响到你做的任何一个决定。不要轻易动摇。

第二,习惯能成就一个人,也能毁掉一个人。一个成功者之所以成功,是因为有着很好的习惯。有些人,为什么到现在还是一样生活过得比较糟糕?那是因为他那保守的想法和来自自己已经形成多年的懒惰的习惯。改变固然痛苦,但我们可以做的是尽量别为自己的习惯推砌无数的理由。因为,在习惯与创新的碰撞面前,你别无选择。

第三,不要羡慕别人的辉煌。你所能做的就是懂得耐得住寂寞,认准自己的目标,一步一步走向目标,千万不要因为别人的成功迷失了自己。给大家的一句话,别感叹自己的命运不好,甚至怨天尤人。学会静下心来,坚定地做实现自己的目标而努力,这样一来你就可以获得成功。

第四,感谢曾经折磨你的人。虽然这点有些让人容易尴尬,但我觉得只要能通过证明自己比他更努力的话,一定可以比他更好。感谢中伤你的人,因为他砥砺了你的人格,挑战了你的极限,甚至让你变得更坚强。所以,请证明自己是比他强的,就必须要实际行动。这样一来,他就会明白什么叫强中自有强中手的道理了。

第五 ,不要轻易犹豫做任何一个决定。身为一个成功者,应该具备当机立断,把握机遇的能力。如果真害怕,就问自己,我到底害怕什么?为什么那么容易犹豫不决?若想成功,就不可以等机会找你。不要害怕自己做的决定,不要去理会是否会为做了的决定带来什么样的影响,因为我们永远不知道每做的一个决定是否会改变一件事的格局。

第六,把工作当做幸福和快乐的源泉。卡尔文•库基说过:“真正的快乐不是无忧无虑,不只是享受。这样的快乐是短暂的,缺乏一份充满魅力的工作,你就无法领略到真正的快乐和幸福。”如果我们这一生一直抱怨甚至和工作计较的话,人生就会一直陷于难熬的状态。如果我们能够很好地对待自己的工作,并努力从工作中发掘自身的价值,就会发现原来工作不会是乏味的生活。

第七,拆掉思维的墙,人生不设限。有句话说,人的悲哀不在于他们不去努力,而是他们总爱给自己设定许多条框。现实生活中,有许多人按别人的意愿过日子,却没有自己的想法来过生活。勇敢地打破自己的框框,多一点超越,少一点盲目,这样创造成功的机会就在你手里了。人嘛,生来就要做一些【冒险】的事,来证明自己也可以成功的。因为不是每个人的经验甚至看法都是可以用的。所以说为什么这个世界很需要主动会改变自己的人呢?因为他们总是创意无限,不盲目地跟从别人设好的计划兜圈圈。

第八,好好地拼一把,让明天的你感谢今天的你。请设立明确的目标。不要只是嘴巴说说而已,要学会实际行动。我们总是要想办法怎么把问题解决掉。如果我们具备自我推动力的条件,就要咬紧牙根不断地往更高的目标行走,这样你就离成功不远了。还有,就是永不知足。比尔盖茨说过,“他之所以会成功,那是因为他的不满足促使他一直不断进取,始终激励自己向前发展,最后实现了他那惊人的理想。

最后,我想告诉大家,人活一次,拼一次,你才不会后悔。【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给自己一次机会,避免留下遗憾。还是那句话,将来的你,一定会感谢现在拼命努力的你。
分享完毕。祝,阅读愉快!
#若文章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欢迎大家留言哦!
#希望大家能够从中理解到许多道理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