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的价值【心灵充电站】

生命中也许难免会有到处可见的温馨故事。有没有听说过用生命影响生命的故事呢?相信有类似的故事在这世上的各个角落都在发生。或许说不定前一秒经历难受的事,下一秒就出现奇迹了呢?相信大家都有这样的经历吧?
如果说当你遇到困难时,身边应该出现的人却没出现的话,而是一群可能你从来没见过或者不认识的人为你伸出援手。我相信这一幕你应该都觉得很暖心对吧?那是因为不管你是谁都好,他们都认为自己有责任或者有一份【真诚】的心去帮助你,并且希望你快乐,度过难关。
生命中也许太多你来不及感谢的人,不过没关系,如果你相信这个世界存在缘分的话,该来的始终会来的。上天会制造机会让你们相遇的。
虽然我不是一位虔诚的佛教徒,但我相信因缘也同样可以为世界带来真善美。其实,这世界根本还存在着很多好人,只要你肯用心对待别人,别人就会给予你一样的回报。就好像有句话说,【你所做的一切都会回到你的身上】。
相信我,你也一定可以为这个世界付出些什么贡献,或者制造一些在生命中可以得到的成就感。
生命本来就是很美丽的,只要你肯用自己的故事去感动所有人,甚至感动到上天,这说明你成功做到了【用生命影响生命】的使命了。
故事是你的,你要怎么走就得靠你自己怎么编写。我衷心希望你可以好好利用生命的价值去呈现最好的自己。
祝,阅读愉快。

#欢迎大家留言哦!
#喜欢的话可以分享哦!

评论

  1. 珍惜值得的人,要用一辈子去好好珍惜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