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灵倾诉篇,有什么坑我们过不去的呢?

最近疫情当前,我知道许多人一定过得很煎熬。我也不例外。有什么坑大家是过不去的?每当我觉得不顺心时,我就会默念这三句话。

有时候,生活是很艰难的。要学会把某些情绪压抑下来,真的需要很大的勇气,还有忍耐。有时候,我觉得很莫名其妙,不知道到底做了什么让对方一直生我的气。我反复想了又想,我也许真的在某一个方面有让她不爽了?可是,我该怎么处理呢?唉,真烦。算了,有些人,你真的不值得为她感到难过。所以?做自己的本分吧!希望对方不要再得寸进尺了,找我麻烦。
我不祈求别人原谅我,但希望自己可以得到宽恕。无论事情怎么样,也希望自己能走下去。因为我相信生活到处都有希望。好比我一直执着在一件小事上,确实浪费我生命中的每一分每一秒。
给大家的话,把握当下,把握当下,把握当下!
Just do what you want,then you pay for it!
It is worth to do it!
愿大家在疫情期间都安好!
#stayathome
#祝,阅读愉快!
#欢迎大家留言哦!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