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这件事【心灵充电站】

昨天我如常找她聊天,聊的都是平常事。忽然不知怎的大家都聊到幸福这件事。不知道她对我说了什么,我觉得她说的那句话可以让我扎心很久。也觉得她的话很有魔力,可以让人反省。至于【幸福】的观点,也许对每个人来说都是不一样的。每次有人跟我聊【幸福】时,他们各有各的说法,比如,“能赚到钱自己花然后可以带父母环游世界就是一生中最幸福的事。”“我能吃我能睡已经是最幸福的事了。。。有得干嘛。。。干嘛就很幸福了 。。”
但有一些人却觉得自己很缺【幸福】,他们觉得我一天没有拿到属于自己的东西,他们就不罢休,甚至还因此执着。获取【幸福】的方式其实有很多种,不一定是非要得到才叫幸福。
然而我觉得,能活在当下,已经是非常【幸福】的事。
昨天我听到的一段来自她的真心话,那就是,
“我觉得自己也很幸福 有那么爱我的父母 和兄弟姐妹,所以我很感恩。”
对啊,为什么到现在还是会有人觉得自己缺乏【幸福感】呢?那是因为他们不知道怎么感恩,也不知道要怎么用最简单的方式过自己想要的生活。也许他们几乎都忘了怎么去【快乐】和拥抱【幸福】吧?
人生啊,最好的本质就是要懂得满足,天天开心,这样就不需要天天跟人抱怨这抱怨哪的。
只要有一天你觉得自己是【幸福】的,你就会看见原来这个世界上还是有存在着一些美好的事情。
祝,阅读愉快。
#欢迎大家来留言哦!
#喜欢的话可以分享此文章哦!

评论

  1. 当你失落的时候,要记得你身边总有一些人还是会疼爱你的,珍惜你的人也很多,别为了一些事情纠结,甚至耿耿于怀。了解到[幸福]的道理真好。祝福你成为更[幸福]的人,加油!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