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地水果不比外国水果来得甜?

这几天上youtube去观看了八度空间官方频道里的其中一部本地剧,向大家介绍一下这部戏剧,《我的欧巴们》,其实这部剧在2015年的时候在NTV7开播了,现在NTV7换了以英文为主的频道,现在没法看华文本地剧了。😢😢更令人惊讶的事,免费电视台只剩下八度空间以华文为主的频道了。所以大多数的本地剧在八度空间播出了。我曾经怀疑过电视台的负责人为什么要这样做,为什么要把华文的电视台的范围渐渐缩小,搞得大部分的华裔观众大大减少了,大多数的人都纷纷看网络剧去了,甚至看电影时都看外国出口的刺激电影。难道本地电影就不值得看吗?电视剧也一样,都专看国外的,尤其是韩国电视剧,《太阳的后裔》更是近年来深受男女老少的欢迎。为什么我会说这个时代的人不喜欢吃本地水果呢?原因只有一个,那就是外国的水果特别甜,特别新鲜,而且还是上品的水果。我知道在马来西亚的本地戏剧不比外国的戏剧来得好看和刺激,但演员们的演技一点都不输给好莱坞的大咖演员的演技。我真心觉得本地剧的剧情也有吸引大众的地方。比如说拍摄景点位于最美丽的海岛上,又或者在一些古老的小地方进行拍摄工作,也是吸引大众一直观看戏剧的地方。再加上演员的热情和真情的演技,也可以让整部剧看起来很生动而有趣。本地电影也是如此。我觉得如果大众不嫌弃本地的电视剧和电影,得空的话可以和家人或者朋友一起在家里在外头的时候可以坐下来看看本地的电视剧。又或者花一点的钱去支持本地电影,这样也可以增加国内的电影经济的收入,就算不是刺激的电影也一样可以看得过瘾。请那些不要再说什么国内的电影不好看啦,不值得买电影票啦,素质很差啦等等的话。其实马来西亚生产的电视剧和电影都非常有道德价值和正面价值,如果大家不嫌弃的话,不妨可以打开电视机去看看本地电视剧或者看电影,说不定可以学到很多道理!本人推荐其中一部以自闭症患者的本地电影,《光》,今年(忘了日期)在全国的电影院上映了。我虽然没看过这部电影,但我真心觉得这部电影很好看。这是一部关心社会的电影。。。额。。。我还是推荐你们去买CD或者上网去看看。
#以上的文章纯属个人看法,若有误导大家的意思,尚请原谅
#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本地电视剧和电影的作品哦!
#如果有什么看法可以到下方的留言处写出你的看法,欢迎留言哦!

评论

  1. 你说的对。。。我也有在看八度空间~《我的欧巴们》以前可是我最爱看的。。。我很喜欢这部戏😍😍

    回复删除
    回复
    1. 咦,原来你也是本地剧的粉丝?那你知道最近这几年最新的电视剧吗?也不错,终于找到一位也跟我一样喜欢看本地剧的人��改天有空可以私底下跟你聊聊��

      删除
    2. 可惜因为考试,来不及看��

      删除
    3. 太可惜了。。蛮好看的

      删除
    4. 现在我要休息一下,才能慢慢追��

      删除
  2. 我不排斥本地的电视电影,也没说喜欢与否。我认为只要是素质好看的都会支持一下。。。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