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不是缩头乌龟

惧怕,到底是什么样的感官?相信每个人都有害怕的时候吧?当夜晚打雷的时候的,甚至做错事时怕被责骂而选择了躲避,这些都是害怕的正常现象。人总是有最害怕的东西。就连最勇敢的人也有最害怕的东西。先问你们一个问题,你们为什么害怕?害怕是好还是不好?就说我自己好了。我害怕的东西挺多的😂唯一不怕的东西就是坚持做自己。我害怕麻烦,但我还是选择去帮别人解决问题。我害怕得罪到别人,但我还是不小心惹怒了别人。这些我口口声声的害怕,真的是矛盾又让人匪夷所思啊!其实害怕未必是真的不好,也可以创造让你勇敢的机会。有句话说得真好,去做那些你不敢做的事,叫成长,去做那些你没尝试过的事,叫做勇敢。人一旦越是害怕,越是踏不出第一步。如同越是害怕失去,越错过很多美好的事情。所以说,害怕是个可以让人突破天际的经验。有了一次这样的经验,那你就不会那么容易被害怕打败。
#以上的文章纯属个人意见
#欢迎大家留言哦!
#喜欢的话可以分享哦!

评论

  1. 勇敢去尝试,即使犯了一些错误,也要比什么事也不做强吧!每一次成功都要经历过失败的洗礼,每一次失败都会送你走上成功的殿堂。

    回复删除
    回复
    1. 有意思有意思,那你对梦想这两个字有什么看法?

      删除
  2. 梦想像是我生活上的一种推动力。。😃😃没了梦想,我的的生活会很无趣,没意义,很荒唐。梦想是我的精神充电宝,有了它,我会很活力,生活会过的很精彩。它将会成为我的目标,每天努力地往它前进,实现了它,那就再来多一个。这不是贪心,而是不想成为一个废人,融入一个废人的生活。。😊😊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