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特的想法

有没有发觉到,当一件事物的创新风靡全球时,有想象过那位创始人的创新想法比我们这些普通人的创新想法的速度更快?我们的想法总是被更高一层的人不断地被挑战和超越,使我们来不及定下我们的想法。那是因为他们想到就去做,绝不拖延时间。我曾看过马云的一段视频。他说,每个晚上的时候,尤其是入睡前,我们的脑袋里有许多奇奇怪怪的想法,但到了隔天早上起来时,我们却忘记了昨晚的想法。相信现实生活中也有不少的人都有类似的状况吧?到底是什么让我们的想法一直被挑战甚至被时间的长短所拖延着?是我们内心的欲望程度。如果欲望高的人,对生活的要求总是高高的。他们不在乎时间的长短或者不断地被人挑战,甚至愿意抛下一切,愿意听从自己的想法,做他们该做的事。每个成功人士的背后里藏着的辛苦不就是这样一起一步搭起他们的事业巅峰吗?我虽然有时候想法很多,但我有时候却很遗憾,没能坚持住自己的想法。也许是怕别人嘲笑吧。因此,我从很多成功人士的身上学了一个道理,那就是,人嘛,就是要学会创新来突破自己的胆怯,这样才能看到自身的进展。也可以说服别人对你另眼相看。如果整天被生活局限在自己的圈子里,恐怕太平凡了吧?我在这里希望大家能够找到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如果要创新,就勇闯天下!
送给大家的话,你是你自己的限量版,人生就只有一次,正所谓,活到老学到老!
#突然有感而发😂
#欢迎大家留言哦!
#喜欢的话可以分享哦!

评论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