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知识(分享篇)

相信大家都看过了今年最新出的那部不论男女老少都爱看的卡通电影,也就是Frozen的续集,Frozen2。给大家讲解一下电影里的一些大家可能忽略了的小细节吧!请不要太小看那些小细节哦!记得有一个小角色,它名字叫Olaf,是个可爱又幽默感十足的雪人。相信大家都知道Olaf是女主角Elsa所创造的人物吧!好了,现在来说说Olaf究竟在电影里扮演着怎样的角色。Olaf在电影里是个非常乐观但带点悲观主义者的光环。它所说的那些话竟然可以让人惊呆了一会儿,然后又让人感到敬佩的一些成熟的话,毕竟Olaf还是个孩子。😁在这里,我要剧透一下,当Elsa被困在冰山里快要被冻结的时候,在另一边的Olaf竟然快消失了。Anna伤心欲绝地看着Olaf,说你们不能这样丢下我一个人。。。但生性乐观的Olaf却感性地说,我现在需要一些温暖的拥抱,请问你可以抱抱我吗?Anna立刻把它抱在怀里,Olaf感觉很温暖,它笑着对她说,如果它不在了,化成水了,哪怕有天Anna想念它的时候,也可以尝试用记忆让它复生。最重要的话来了,Olaf告诉她,水是有记忆的,但记得它是永恒的。这句话到底什么意思呢?水到底是不是有记忆的呢?我前几天上网找过资料,发现这原来有科学证明的。以下是它的证明,
当水听到“爱”与“感谢”,水结晶呈现完整美丽的六角形;被骂作“浑蛋”,水几乎不能形成结晶;听过古典音乐,水结晶风姿各异;听过重金属音乐,水结晶则歪曲散乱。 内容包括:水是带来宇宙信息的使者、人为什么会患病、冲掉身体里的堆积物等。
水不仅仅能够传递来自宇宙和我们心中的信息,更是我们记忆的载体,每一滴都将记录下我们无论是感谢,还是谩骂等无数复杂的情绪。当我们再次举杯痛饮的时候,不免先说一声“我爱你”。
  水能哭,水能笑,水知道命运的答案!
  水能静,水能动,水知道幸福的答案!
  水更像是一个记事本,记录着关于我们的一切。—《水知道答案:每一滴水都有记忆(全彩终结版)》
以上是我找到的现代科学家所证明到的事实。这跟我看过的一本书,《水知道》的那本佛书所写的东西都有类似的科学证明。
原来早在日本时,已经有许多科学家开始研究水是有记忆的事实了。日本有一个江本胜先生,他是著名作家、医学博士。以上的书籍都是他所写的成名作品。我也要向大家推荐这本书,也就是刚才我在上面提到的那本书,水知道答案:每一滴水都有记忆(全彩终结版)
好了,说了那么多,相信大家都有了一点理解了吧?
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或者想留言自己的看法的话,可以到最下面的留言处写下你的看法跟我分享。
如有写错一些原理或者写错剧情,恳请大家在下方的留言处纠正我,谢谢。

评论

  1. 谢谢Helen分享的这篇分享篇,让我也禁不住上网查了水是否有记忆,果然真的有呢!

    回复删除
    回复
    1. 那你喜欢研究科学原理吗?有的话,可以跟我分享你对此的看法。。。😊

      删除
    2. 还好啦!我也曾经听别人说过一个人的话决定植物茁壮或枯萎。。。例如你时常对植物说“好美”“希望长得更茁壮”,植物就会越长越好。。反而你时常对植物说“没有希望了”或“长的很矮小,不美”,植物就会渐渐地越来越枯萎。。😂😂

      删除
    3. 哇,那太有趣了!😍有时间我要去找找关于你这门的资料,谢谢您的分享。😊

      删除
    4. https://www.zhihu.com/question/268000040这个是关于有趣的冷门知识网站。你可以看看

      删除
    5. 谢谢您的分享,果然是位知识分子,赞!

      删除
  2. 我没看过Frozen, 但我喜欢你的讲解。让我长了不少知识。。。��

    回复删除
  3. 感谢您的支持。您也可以多多看一些纪录片,又或者去看看youtube里的一些冷知识的解说短片,说不定您在日常生活中可以遇到更多这方面的知识。知识是力量。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