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对话

本人不太会写搞笑的东西,但我真的已经尽力了😂,希望你们不会介意,保证让你们哈哈大笑。😂笑笑力量大😂
没关系,只要能让读者们开心,我就开心了。
#再次回馈给读者福利哦!😊😊
#希望大家喜欢😊

评论

  1. 智商不够高 不明白这么{{{(>_<)}}}冷的

    回复删除
    回复
    1. 都说是冷笑话😂
      再仔细看看 明白 咀嚼我的意思,你就懂了😂

      删除
    2. Unknown,也许这篇的意思是指小胡误以为小马看真正的影片,过后再进一点看才发现小马所谓的“影片”。。。猜而已😓😓

      删除
    3. Helen,对吗?我有点不确定

      删除
    4. 对了对了,我就是这个意思😄😄(猛猛点头)

      删除
  2. 谢谢你的承诺。。。感激🙆🙆你已经达成我的要求了。。

    回复删除
    回复
    1. 重点是,你看得懂我要表达的东西吗?😂

      删除
    2. 不客气,以后你想要我还可以发

      删除
    3. 不好意思,嗯。。。我想知道眼镜👓是谁发明的?🤔🤔

      删除
    4. 好的,可以可以,你也是近视的吗?😂

      删除
    5. 我已经写好了哟~你可以点击最新文章来看看哦!😊

      删除
  3. 这是一个很冷的搞笑对话。。。

    回复删除
  4. 算是冷笑话mix搞笑对话了。。。谢谢你。。

    回复删除
    回复
    1. 你有什么建议可以让我的冷笑话变热笑话吗?😂楼上有人说我的笑话太冷了😂不够笑点

      删除
    2. 嗯。。。我觉得你可以参考网上的,以增加你写冷笑话以及搞笑对话的技巧。。。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