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泄文

当别人问我,你怨恨他或她吗?我的答案是,如果超越了我的底线,我想我会。不是说我小气,我很记仇,但你想象一下当如果有人伤害了你,甚至变成了一种厌倦,你还会选择原谅他或她吗?这看你怎么想吧。我在这里不是教人如何去记恨别人,也不是要别人来为我评评理。所谓的怨恨,到底是好还是不好?打个比喻,有天你的朋友或情人背叛了你,你会怨恨他们吗?有句话,说得真好,往往最心软的人最容易受伤。就像是我竭尽所能去迎合每个人的欲望或心愿,或者不忍心看她受伤,所以选择去帮助她。但后来呢?你马上就会后悔了。理由是什么?因为她们纯碎只是当你是被利用的工具罢了。你当她是朋友,但她呢?有时候因为环境所逼,太多的困难,久而久之便会形成一种厌倦。有时候不是我想讨厌一个人,甚至一件事情,而是因为他们的处事态度和自以为是的风度让我觉得非常厌恶。谁会喜欢去讨厌一个不值得你去讨好的一个人?我讨厌一个人,并不是因为在乎一个人,而是因为他们的态度让我觉得好失望,为什么他们总是那么残忍?残忍到可以毁了我对他们的期望。我真的很心寒。我可以怎么办?刘德华说得没错,那就是👇👇
#此文章纯碎我的想法
#心情不好就发泄心里的不好受

评论

  1. 有时候,我发现原来我身边的人不是不了解我,而是我不了解他们。。你说的也没错,我也曾跟你一样讨厌他们。。。。一些好的人我会原谅他们,但那些很过分的人,只会使我更强大。。。不过我相信善良的人一定会比坏人多。✌️✌️

    回复删除
    回复
    1. 谢谢你啊,may the force with you^ω^,同理心真的很重要。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