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的回忆

我相信每个人一定有童年回忆吧。这个是我10年前和朋友一起玩pokemon牌换回来的成果😂现在忽然被老弟拿出来摆,还一直问我怎么玩,我说我都忘了怎么玩呢?😂如果有时光机,我想回到那个快乐的时光,过着无忧无虑的生活。可惜人长大了,烦恼却多了,很难再找回当初的快乐了。真是感慨万千啊!你们是否也有这样的感慨呢?如果有什么想法,欢迎你们在下方留言,或者跟我有愉快的互动哦!

评论

  1. 时光机?我也常幻想着回到过去弥补以前的不足!真有吗?

    回复删除
    回复
    1. 我也希望您能好好把握当下,珍惜现在!祝福您!

      删除
  2. 此评论已被作者删除。

    回复删除
  3. 好怀念哦~我跟你一样忘记玩法了!我也多么希望时光机的存在,可惜人生没有如果,时间不等人,过去了就无法挽回。。。所以,我们必须珍惜眼前的时光,否则后悔也来不及了!

    回复删除
  4. 人生太短了,希望您好好把握当下,想做什么就去做,祝您心想事成哦!祝福您!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