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到你们了。😊

今天就轮到你们给我出主意了,😂大家有什么感兴趣的东西想让Helen替你们写?😊😊或者想让我写关于什么主题的文章或者日常知识?来来来🙋,别害羞。
请大家在下方的留言处写出这次想要Helen写关于什么样的主题文章或者日常知识。
谢谢大家啦🙇🙆

评论

  1. 你可以尝试写搞笑的对话会冷笑话。。。不过我想知道谁发明了纸巾?

    回复删除
    回复
    1. 好主意👍👍以后有什么想知道的可以私下告诉我哦!😉我尽量满足你的请求。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