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未来。

到了毕业后的生活,生活也许会闷骚些。一开始的时候,我真的有些不习惯。不习惯离开了校园的生活。这是我第一次和朋友和老师们分离。这次,大家真的开始有了各自的路。分离对我而言只是个短暂的邂逅 ,又不是真的永远离开这个世界。心中的不舍一定有,但时间久了,这种感觉一定会消失的。没有人一辈子是开心的,更没有一辈子的伤心。前方的路,还是要自己走。人,也是会有迷茫的时候。当你中学毕业了,失业了,失败了,甚至一无所有的时候,各种疑惑和消沉的感觉会涌上心头来。因为你不懂得如何去面对未来要应对的困难。更怀疑自己当初所做的决定是否对的。有句话说,当我们每做的每一个决定,不管对与否,都大大影响对一件事的结局。就像我现在的情况一样,同样面对迷茫的时候。在这个月的长假期间,我一直都在想关于未来的事情。我烦恼着未来升学的事情,也烦恼着当我出去社会工作时会遭遇怎样的待遇。但我不完全迷茫。虽然我有了目标,但我不知道该怎么实现。我小时候想当一位中医师,但长大了我才发现自己喜欢的职业是一位心理医生。不过,我的家人其实也不太清楚一位心理医生的工作背景是怎样的。他们甚至怀疑过这职业是不太好的,甚至还说是冷门的职业。解释了一番,了解了家里的经济后,我虽然难过,但也没有想要放弃。我随后又发现到自己其实也蛮喜欢辅导工作,尤其是可以辅导一些心灵上有问题的人。可能我比较喜欢聆听别人的心声吧。再加上我比较乐于助人,喜欢替别人分担心事,在学校里我的朋友总是叫我心理医生😂😂,最佳聆听者😂至于我对未来的路,充满了憧憬。我相信只要我开始实践自己的目标,无论遇到再大的风浪,我都不会放弃的。既然坚持了,更不应该放弃。给大家的话,不管选择了怎样的路,就算很辛苦,也要跪着走完这条路。希望大家要把握现在的机会,好好去追求应该拥有的东西。有志者事竟成!祝福大家心想事成!
#以上的文章纯属个人看法
#如果有任何分享,欢迎大家来留言哦!
#喜欢此文的话可以分享出去哦!

评论

  1. 回复
    1. 分离只是人生中必有的过程,所以不要难过。。。虽然心中难免有些不舍,但不要忘了分离是为了创造属于各自的未来,前途。。好朋友还是可以见面的。😊😊

      删除
    2. 谢谢你,大爱啦。❤

      删除
  2. 那祝你顺利吧。。。

    回复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