纸巾的由来(冷知识)

通过昨天的提问后,有一位粉丝向我提议关于一个我从小到大都非常想知道的问题😂。
有一个我们一直离不开的一件生活用品,连去厕所的时候都一定带上它。猜猜它是什么?答案是,纸巾!我找了关于它的资料,终于找到了它的由来!现在,我要跟你们分享关于它的由来哦!
发明卫生纸的是亚瑟.史古脱! 在将近一百年前的二十世纪初,美国史古脱纸业(scott paper)公司买下一大批纸,因运送过程中的疏忽,造成纸面潮湿产生皱折而无法使用。面对一仓库的无用的纸,大家都不知如何是好,在主管会议中,有人建议将纸退回供应商以减少损失,这个建议获得所有人的附议。该公司负责人亚瑟?史古脱却不这么想,他想到在卷纸上打洞,变成容易撕下成一小张一小张的。史古脱将这种纸命名为「桑尼」卫生纸巾,卖给火车站、饭店、学校等放置于厕所中,因为相当好用而大受欢迎,并慢慢普及到一般家庭中,为公司创下了许多利润。 
但,早于公元580,厕纸的发明源自于中国人。在用纸如厕之前知道他们用什么吗?用竹片,大家知道没有纸之前他们写字都是写在竹片上,所以这两件事联系起来就很有意思。开始人们用竹片写字,竹片上厕所,后来又发明了纸,用纸写字用纸上厕所。大家都知道纸是东汉的蔡伦发明的,纸刚出现时候是非常贵的,直到了公元580年他们发明了厕纸,纸的成本才降下来。
相信大家都对纸巾的由来都有透彻了解了吧?以下是关于纸巾的历史的网址,大家可以点击进去看看。👇

原文網址:https://71a.xyz/4zgX5J
#这是回馈粉丝的福利哦!
#谢谢大家的支持!😊

评论

  1. 谢谢你解了我对纸巾的疑惑。。。你是个遵守承诺的好的作者👍👍

    回复删除
    回复
    1. 这是我应该做的事,我答应了别人的事情我不会那么容易拒绝,来者不拒😊也谢谢你从我的第一篇文章开始支持到我现在的文章,谢谢你都来不及😀,哈哈。谢谢你的厚爱♥

      删除
  2. 期待搞笑对话以及冷笑话✌️✌️

    回复删除
    回复
    1. 正在等我的灵感姐姐找上门😂,尽请期待,hohoho~~😂

      删除

发表评论

此博客中的热门博文

Fakta khusus Pengajian Perniagaan sem 1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Topik 1:Alih Bentuk Komunikasi Sem 2 (kata kunci pelbagai graf)

Stpm文科生之个人分享

Jenis-jenis pola (ABK bukan linear) Nota ringkas Pengajian am sem 3